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Sunpark】一千零一夜 04 (失忆Sun×宅男Park AU)

***狗血/OOC预警***

***文中姓名与真人无关***



4

 

 

虽然Sun觉得一直这样蹭吃蹭喝还受人照顾不太好,也曾自告奋勇要出去打工赚钱,但语言不通是硬伤,加上他又路痴,结果什么工作也干不了。Park拍拍他的肩说,放心吧,我的存款还是可以养得起你的,你乖乖待在家里别乱跑就当是帮我解决麻烦了。

 

Sun听到他这番评价后往沙发上一靠说那不行我这样像是被包养了,被Park用精装书重重地敲了脑袋。之后,他就开始了整天窝在家里学做一个宅男的日子,无聊,倒也意外的清闲。

 

开始他还想帮忙做点家务。他想自己做饭,差点没把厨房炸了;出门倒个垃圾,忘了自己住在几楼;就连收个衣服也能被风吹掉两件。大概是他也意识到了自己不是一个居家型的男人,渐渐地也就放弃了这方面的打算。

 

 

***

 

Sun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看综艺,虽然一个字都听不懂,也不妨碍他时不时爆出的傻笑。肚子咕咕地提醒了一下存在感,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到午饭时间了,又转身张望了一下走廊那头的房间,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

 

他记得Park说过平时不要打扰他,但他今天到现在都没有出过房门,不管工作多重要,饭还是要吃的吧。

 

于是Sun先是小心翼翼地敲了两下房门,趴在上面仔细听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回音后,果断推门进了房间。

 

Park低着头靠在书桌上。他慢慢地走近,本做好了被骂一顿的准备,但出乎意料的安静让他反而紧张起来。

 

“Parky?”他试着叫道。

 

还是没有反应。

 

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Sun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书桌前,摇了摇他的肩膀,“Parky,醒醒!这么睡会着凉的。”

 

“什么?”Park慢慢抬起头来,眯着眼睛。

 

 

Sun这才发现他脸色潮红,额头上都是汗,呼吸也很急促,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好烫,Parky,你发烧了,怎么办。”他一瞬间急得像是要哭出来。

 

“是么……我说怎么那么冷。”Park想起身,却又因为腿软跌回椅子上。

 

Sun眼明手快地扶住他,干脆架着胳膊把他抱到了床上,“你先躺着休息会儿,我……要打电话给姐姐吗?”

 

“她现在应该在上班,不要麻烦她了。”

 

“那我们去医院?”

 

“不!不要!”Park听到这句话,连忙起身阻止他,“不要去医院!”

 

或许是本就因为生病而沙哑的嗓音加上强硬的语气吓到了Sun,他愣了一会儿才呆呆地问,“为什么?为什么不去医院?”

 

“我小时候,得过哮喘……那时候三天两头地跑医院,而且每次去医院,都要住很久,还有一些治疗……”Park艰难地开口,表情像是在哀求,“长大以后我就没去过医院,那里给我留下的印象太痛苦了,所以拜托你,不要把我送去那里……”

 

话没说完,他就被Sun一把拥住了,“好,不去,我们不去……对不起。”

 

再抬起头来时,Park发现他竟然哭了,“你怎么了?”明明自己才是病人,还要帮他擦眼泪。

 

“我,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对照顾人没什么信心……”Sun手忙脚乱地扯了张餐巾纸擦干脸,“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好起来?”

 

“水,先倒一杯水就好。”Park已经虚弱到只能用气声说话了,却还是语气温柔。

 

Sun强迫自己压着慌乱,还按照指示拿了药,盯着Park吃下去后,才稍微冷静一点。眼泪却还是止不住。

 

 

“你到底在哭什么啊……”Park很想笑但是没力气,他觉得这么个大个子围着自己跑来跑去的场景很难得,头痛都减轻了一点。

 

“我不知道,就是担心你。”他坐立不安,用袖口擦着眼泪,“我在这里就只认识你一个人,要是你有事,我该怎么办。”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你想太多了。”Park拍拍床沿,“过来坐着吧。发烧而已,没事的。”

 

Sun乖乖坐下,但是才安静了一秒钟,又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被子,嘴里还嘀咕着,“千万不能着凉,出一身汗就好了”

 

“太重了……”Park在厚厚的被子下无力地挣扎,试图把身上的赘物拉开。要是有力气他一定跳起来打他,“你不用……盖这么多。”

 

“哦!”Sun又抱起一床一床的被子放回去,“可是你冷怎么办。”

 

“没关系……你干什么?”Park被惊得几乎要跳起来。

 

可是Sun还是不管不顾地爬到床上,隔着被子牢牢抱住他。他们的体型差可以让Park整个人都被他圈在怀里。

 

“你放开。”Park还是不习惯这样亲密的接触,更何况这样的姿势着实怪异,这太超过了。他想推开他,却无奈于力不从心。Sun身上传来的温暖而热烈的气息让他不知所措,心脏都要从喉咙口跳出来了。

 

“我不!”Sun的嘴角向下撇去,收了收手臂,“你不是冷嘛,我抱抱你你就不冷了。”

 

“那你别抱这么紧,我呼吸不过来了。”

 

Sun依言松了松力道,语气还是倔强,“相信我,我抱着你睡一觉,醒来病就好了。”

 

 

Park终于是放弃了抵抗,他太需要这样一个可以让他卸下所有防备的怀抱了,宽厚滚烫的胸膛和纯粹干净的声音包围着他,他觉得自己躺在岩浆中,又觉得和面前的人在一起什么也不用担心,哪怕就这样沉沦也无所谓。他没有理由拒绝Sun,也没有理由对自己说不。

 

安心舒适的感觉让Park很快就昏昏沉沉合上了眼睛,在彻底陷入睡眠前,他听到上方有个声音说:

 

“我不会离开你。”

 

 

 

—tbc—

 

 

 

 

 

狗血就狗血,生硬就生硬吧,这两人感情上要再没点进展我也是要哭了。

 

 

 

---------

再来说说前两天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好多说的。

饭cp,特别是rps,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以前一直特别怕被掐,但现在我想通了,既然我已经圈地自萌了,那我做什么都心安理得了。说我邪教也好,说我yy也好,我没在怕啊。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