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一点碎碎念


关于信息素

 

之前看到有gn说桓桓用的是祖马龙的牡丹,于是立马去Get了同款。今天学他的狂喷大法,到了现在嗅觉都快失灵了。我同学说很呛,我看来还好,就是脂粉气太重。



太不像桓桓会用的香了。前调很甜,都盖过了花香,后调有点像我以前用过的一瓶,想不起来了,好像是Tom Ford午夜兰花,还是Gucci罪爱?好吧,反正最后这些甜香在我身上都会变成一个味儿。


实在不是我的风格啊……我平时用的是法国菩提花。



也是花香,但是没那么甜。我以前一直觉得桓桓应该比较适合这种香吧。


如果我要开ABO坑的话,我要把桓桓的信息素写成平时是法国菩提花一样淡淡的清香,一到发情期就变成牡丹那种浓烈的甜香,把持不住。

然后杨杨的信息素我想象中大概就是TF的木香???还是有gn知道他用的是什么香吗


ps:今天激动到现在,手抖得码不了字TUT明天一定更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