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Sunpark】Pearl Harbor -01

*ABO预警



-----------

1

 


1941年,夏威夷。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已经弥漫到了全球各地,到处都是炮火连天。侵略和防卫,压迫和反抗,无论是为了何种目的,人们都纷纷拿起武器冲向战争。

 

对于士兵们,保家卫国当然是首要,但对于部队里的精英来说,就有着更为艰巨的任务。

 

美军在位于夏威夷海滩的珍珠港有着先进的军事基地,所有的佼佼者都会去那里接受最为严峻的考验。

 

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小屋子里,熙熙攘攘挤满了裸着上半身的小伙子们。这些年轻人不能称得上是有梦想——就算有也是少数,多半是被战争的威胁和压力所迫,才选择到军队服役。

 

本就不大的房子根据体检的内容分成了几个小隔间,每张桌子前都排起了长队。参军的年轻人以Alpha居多,这也并不奇怪。Alpha们天生身强体壮,论要上战场,他们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当然,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还都单身,所以对于面前Omega占了多数的护士们,小伙子们都蠢蠢欲动。

 

“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Omega。”

 

“你说我们有机会钓到这几个护士吗?”

 

“要是能和这里的护士约会,怕是上了战场都不舍得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k穿梭在这群Alpha中间,对于他们的想入非非头也不回。他被Rosie叫到体检表最终审核处,整理了一下衣领后坐下。

 

“这些士兵们都陆陆续续体检完了,你就负责检查他们的档案,有一项不合格就淘汰。”Rosie的语速很快,不过很快她就换上了一脸坏坏的笑,“Park,你知道吗,听说刚才在打疫苗的时候,有一个高高大大的Alpha还哭了呢,真不知道这样的人要怎么去打仗。”

 

“是吗……是哪一个啊?”Park被勾起了好奇心,探出半个身子往外看。

 

“就走过来那一列,最高最白的那个,看见了吗?”

 

“我实在想象不出来他哭的样子。”Park本来想笑,但是眼看对方就要向自己走来,连忙捂着嘴坐回了位子上,变回了平时不苟言笑的状态。

 

 

队伍是按身高排的,最高的当然是排头,但偏偏是从队尾开始交表格。大概是大家的参军热情格外高涨,明明体检不合格的人还要苦苦哀求几声找各种借口,原本省时的活开始出了各种岔子。等轮到最后一个,Park都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他懒得抬头,“性别。”

 

“Alpha男。”

 

“申报职业。”

 

“飞行员。”

 

“表格。”Park手一伸,他坐着的视线只够得到对方腰间。

 

那个人倒是毕恭毕敬地双手呈上,Park刚想笑,没想到接下来的话让他生生把好言好语又憋了回去。

 

“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收起你那套搭讪的话,我见过无数种比你更有创意的。”

 

那人举起双手放在脑后,“我只是实话实说。”

 

“Sun Yang。”Park重新翻开了他的简历。

 

“Sun。叫我Sun就好,这是我的代号,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神秘代号,这样日后被敌人俘获时也不至于泄露太多信息。”然后他在对方猛然抬头而露出的惊奇目光里大笑出声,“骗你的,就只是叫起来简单点。”

 

Park盯着他,手重重地在简历的末尾盖下一个红色的Pass。

 

“你呢。”Sun没有要走的意思,单手撑着面前的桌子,“你叫什么?”

 

“Park。”

 

“我当然看到了你面前的护士证,但是Park只是你的姓吧。我是问,你的名字。”

 

“对一个Omega——特别是服役的Omega来说,名字没有任何意义。”Park冷冷地回答,然后把简历塞到对面的人手里。

 

 

结束了一整天的体检,护士组都累得够呛。Park站起身舒展了一下胳膊,面前叠着半个人高的档案。

 

Rosie挽着他的手去吃晚饭,边上的Omega们都在讨论今天看见了几个帅哥,被几个士兵搭讪了,她们也还都是二十未满涉世未深的年龄,眼中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战争中,军人与护士的爱情总是最浪漫的一种。

 

“你呢,Park?”Rosie推了推他。

 

“我吗?我没太在意。更何况你们这么漂亮,没有人会注意到我。”Park笑着揉了揉她的头。

 

“哎你别弄乱我的发型。”女孩躲开了他的手,余光瞟到不远处的广场上,顿时回了回神,“那个人,不是今天我跟你说的那个哭包嘛……他是来找你的吧。”

 

Park转过头,果然看见那个笔挺的身影立在拐角处,的确像是在等人。夕阳的余晖给他的身形画上了完美的剪影,显得更加伟岸。

 

“肯定是在等你啊。我看见你们今天说了不少话,对吧……”女孩的声音还在传来,可是似乎已经失去了意义,因为那个背光的身影正在朝他径直走来。

 

Sun走到他面前立定,像模像样地敬了个军礼,但马上被自己逗笑了,“还标准吗?”

 

“勉强及格吧。”Park撇了撇嘴,想笑又憋着。Rosie已经大笑着和同伴们说不要打扰,拉着她们先走了,于是空空荡荡的广场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我被录取了。”Sun开口,语气里透着骄傲,“我现在是一名真正的飞行员了。”

 

“恭喜你。”

 

“还要谢谢你给我的体检表盖了通过章。”

 

“这是你应得的。”不知道是不是日落时的光线也太过刺眼,Park低着头不敢看他。

 

“我会在这里训练一段时间。”

 

“P-40还是零式?”

 

“P-40。”

 

Park犹豫了一下,终于抬头看向眼前的人,“我爸爸当年也开过P-40。”

 

Sun抿了抿嘴,他的嘴唇很薄,有种违和的锋利,却给面部轮廓增添了不少男子气概。

 

“你知道吗,其实,我现在已经可以征用这里的飞机了。”

 

“但是,应该要打报告吧。”Park不明所以,但还是提醒他。

 

“不管了……你看过珍珠港的日落吗?”

 

“当然。”

 

“我是说,在空中。”

 

 

 

 

—tbc—

 

 

 

 

 

本来要更那篇abo的,但是这个脑洞实在是止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写出来不爽。

顺便推荐大家还没看过《珍珠港》的一定要看一下,妈呀画面美得我太有代入感了。


评论(3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