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Sunpark】Pearl Harbor -02

*ABO预警



-----------


2

 

“Sun,你最近是不是恋爱了?”长官来查寝时,对照着手里的签到表皱着眉头问道,“怎么早出晚归的。”

 

正在专心穿袜子的Sun低着头不说话,但是微微翘起的嘴角已经坐实了一切。

 

“哎呀长官你不知道。”同寝的队友抢着帮他答话,“他在和一个Omega护士拍拖呢,就算挤时间也要偷跑出去约会。”

 

长官在一片哄笑声中摇着头走了出去,他也年轻过,他知道他没法阻止这个年纪的小伙子们追求爱情的心情。

 

“哎,Sun。”对床的Lee从被窝里探出头来,“你怎么追的人家啊,给兄弟们支支招参考一下呗,我也好想泡一个可爱的Omega护士啊。”

 

“不好意思,人格魅力,你们学不来。”Sun往人脸上砸了一个枕头后,飞快地蹿出了门。

 

他几乎是一路飞奔着来到了医院门口,他得赶在集训前见一面他的男朋友。他们见面的时间也不过这么短短的几分钟,还有就是晚上训练结束后的时光,介于目前的形势,两人在一起的次数也实在是少得可怜。于是,停机坪成了他们幽会的最佳场所,虽然不够浪漫,却见证了他们一次次的结合。

 

Park一如既往地拎着早餐小跑着冲过来,然后一把扑在他怀里。火热的气息悉数喷洒在耳畔,浓烈得像是要把对方吞下去。

 

“我好想你。”Sun抚着他的脸颊,目光久久地停留在他的嘴唇上。

 

“又在瞎说什么呢,不是昨晚才见过面吗?”Park笑了,嘴上却还是反驳他。

 

Sun重新抱住他,“我不管,真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Park愣了几秒钟,终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他吃力地把人从身上扒下来,想要在他的眼睛里探个究竟,“你怎么了,Sun?”

 

奈何Alpha的力气太大,像是铁了心一般死死地缠着自己。Park只好任由他抱着,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闷闷的声音从肩膀处传来。

 

“我要去欧洲了。”

 

Park倒是宁可自己没听到这句话,这像是一面墙重重落地,震得他腿发麻。他僵在原地好久才回过神来,“是英国吗?”

 

脖颈处的头毛蹭了蹭,那是Sun在点头的动作。

 

于是他接着问,“去多久?”

 

Alpha的声音依旧无力,“不确定,长官说起码三个月以上。”

 

不确定……Park当然明白在战场上“不确定”是什么意思,在这里,在珍珠港服役的每个人都明确这一点。战争什么时候结束,他们才能什么时候回去。“不确定”代表着只要欧洲一天缺少战斗机飞行员,Sun就得留在那片土地多一天,而这场战役需要消耗的人力恰好是源源不断的,这就意味着Sun将在那里一直履行自己飞行员的职责,至死方休。

 

其实Park不敢想到这么远,事实上,此刻在珍珠港的士兵们,还无法深刻地感受到战争的威胁和可怕。美国的领土上还没有遍地战火,大家总以为,战场还离得很远。但是欧洲,那里早已是硝烟漫布、火光连天,那里才是真正的战场,死亡随时都能和你擦肩而过。他们已经见过太多的人向大家敬了一个完完整整的礼后,转身踏上了去欧洲服役的战机,可回来时却是一具盖着星条旗的白棺,更多时候,甚至只是一条空洞的电报,他们至死都没有回到家乡。

 

但是,士兵们又深刻地明白,从他们决定服役的那一刻,就是为了和平而战,不能退缩,没有后路。

 

所以,哪怕下一个轮到的是自己,或是自己的爱人,他们能做的也只有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Park抬起头时早已是不知觉地泪流满面,他像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般地问他的Alpha,“我能去吗?我想跟你一起去。”

 

Sun摇摇头,“不,我不想你去。那里太危险,不安全。”

 

“可是你也在那里啊……”

 

“你听我说,Park。”Sun扶着他的肩膀,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他哭。其实多数时候,他的Omega才是更冷静更理智的那个,但现在自己必须比他强硬才行,他不能让Park也陷入那样危险的境地。

 

“我们都是被点名了才会去的,哪有自己主动要去前线的啊。而且我们还可以写信联系,对不对?”Sun像哄小孩子一样,还煞有其事地压低了声音,“况且也不是完全不能见面,在战事中场的时候,我会尽量争取回国的名额,好吗?”

 

“英国很冷……”

 

“我知道,我会多穿一点,那么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答应我。”

 

Park不敢看他,却还是点了点头,像是怕下一秒就要反悔。

 

 

他最终没有去送他,当然这是Sun要求的。生离和死别,他一个都不想经历。

 

意料之中的,他们只能通过信件来往。基地通讯员每隔半个月送来的信件中往往有Sun的一份,他的字歪歪扭扭,似乎可以想象写信时的时间紧迫。于是Park也会坐在沙滩上乖乖地给他回信,夏威夷群岛的海风很暖,但吹在他心里,都变成了英格兰刺骨的寒冷。

 

 

  亲爱的Sun,


  我很想你。德军开始轰炸伦敦市中心的消息让我很担心,我总是忍不住想象你抿着嘴唇追击敌人时的样子,那让我甜蜜又紧张。


  这里的一切都很好,昨天又来了一批新兵,不过别着急,他们都没你帅。珍珠港还是那么秩序井然,你真该看看亚利桑那号气势恢宏的样子。


  对了,告诉你,Rosie和Lee在一起了,两人整天腻着约会,就像我们当初那样。他们决定在明年春天订婚,我觉得你应该参加。


  你的信件我都有收到,我很抱歉你说你的战友都一个个离你而去。但我想让你知道的是,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会等你回来。


  你要回来。


  爱你的Park。

 

 

信的最后,Park有一行字犹豫了很久,终究还是没有落笔。他想这个消息或许还是亲口告诉他比较好,因为他想看看Alpha在那一瞬间的表情,那一定会让他惊喜雀跃。

 

他怀孕了。

 

 


—tbc—




因为原定就是短篇所以打算快点写完…………实际好像也没有快…………反正剧情就加速加速,下章应该就………………



——————

对了,有姑娘知道文章里怎么加bgm吗?珍珠港原声带特别好听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加进来……还是本来就不能加音乐的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