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盾冬】冬冬的牛奶杯(短/小甜饼)



牛奶杯视角
---------------------------------

嘤~大家好,我是一个牛奶杯。一个非常有思想但不会表达的牛奶杯。

之前我一直安静地待在布鲁克林的一间小杂货店里,这个之前,指的是我被一位客人买走之前。好吧,悄悄告诉你,这位客人就是——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

我十分荣幸被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当作礼物买回家送给了他的爱人,也就是我的主人,就在他们同居的第一天。

我的主人是冬日战士,我喜欢叫他冬冬,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喜欢叫他吧唧。我觉得很奇怪,吧唧,听起来像是被人亲了一口的声音。但是冬冬好像很喜欢这个称呼,每次听到都会忍不住微微翘起嘴角。

我爱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但我更爱冬冬,冬冬也可喜欢我了!我每天的任务就是在一日三餐的时间装好满满的牛奶,然后被冬冬一口气喝下去,看着他嘴唇上带着一层薄薄的牛奶满足地抿着,我就会很开心。每当这个时候,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就会过来在冬冬的嘴上留下吧唧一声,接着冬冬嘴角残留的牛奶就消失了,真神奇啊。

作为一个耿直的牛奶杯,我深知偷窥主人的一举一动甚至小秘密是非常不道德的事,但是,谁让他把我放在了客厅橱柜视角最好的位置呢~

冬冬喜欢直接向我倒冰冰的牛奶然后一饮而尽,可是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总是把我放到一个长方体的盒子里加热后再拿给冬冬,说是为了冬冬好。虽然冬冬摸到温温的我时会撇嘴露出伐开心的样子,但是我坚持站着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这一边,美国队长先生永远是对的!

冬冬从来不把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当成美国队长来看待,他总是叫他steve,并且把他认为是最亲密的人,什么话都跟他说,什么事都跟他分享。

在我看来,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和冬冬的感情非常好,他们总是黏在一起,大多数时候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会出门工作,然后冬冬一个人在家里等他。他们偶尔会拌嘴,但是马上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就会向冬冬道歉认错,然后他们就和好了,两个人抱在一起,还一直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接着正义的美国先生就会一把抱起冬冬走进房间里……我也挺想知道他们去干了什么的,但是介于我的活动范围只在厨房和客厅之前,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他们在房间里发出的嗯嗯啊啊的声音是怎么来的。

今天早上我是被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和冬冬拌嘴的声音的吵醒的。果不其然又是为了热牛奶的事。

“不行bucky,我不允许你一大清早就喝冰牛奶!”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一把抢过冬冬手里的牛奶盒。

“我偏要喝!我都听你的话喝了一个月的热牛奶了,你就不能满足我一次嘛~”冬冬也不肯轻易放手。其实我很想告诉冬冬,因为他长得太漂亮了,眼睛大大的头发长长的,生气的时候反而像是撒娇。

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放开牛奶盒,双手搭在冬冬的肩膀上,看着冬冬的眼睛认真的说:“听着bucky,这对你的胃不好,我不希望你在我的身边再发生一丝一毫的意外,我想好好照顾你,答应我,好吗?”

“……”最后冬冬还是咬着嘴唇妥协了。

坐在冬冬对面看着他喝完牛奶后,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照例准备出门执行任务。冬冬送他到门口,然后他俩我看不见的角落里发出了好久的吧唧声。

“等我回家bucky~”来自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的道别。

接着冬冬关上门,走到桌前坐下,一边无聊地转着我玩一边嘟囔着什么,我晕晕乎乎中听见他说:

“你说steve到底是太不解风情还是超级情场高手呢?他总是不懂我在想什么,也从来不问我想要什么,但又很细心,很在意我的想法。”

“为什么steve不让我陪他一起出任务,我明明可以帮到他啊,我可是冬日战士呢!”

突然冬冬放开了我靠到椅背上,我听到冬冬的声音低了下去。

“我挺想像以前那样保护他的。”冬冬咬了咬嘴唇:“你们都不知道,他以前才不像现在这样强壮,就跟一根小豆芽一样,一推就倒。”

“虽然他现在是全世界的美国队长,但我还是不太放心他,他脾气又倔,自尊心又强,万一受伤怎么办…对了他不是九十多岁了吗怎么还不退休!”

原来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年事已经如此之高,真是保养有方。

然后我看见冬冬的表情陷入了一种粉红色的少女情怀中:“等他退休了,我们就搬回布鲁克林以前的家中,像小时候一样把沙发垫铺在地上,边喝酒边聊天。我会问他‘当初你为什么不愿意搬来跟我住在一起’,不管他回答什么,我接下来都会告诉他我爱他,我想永远陪着他,愿意承担他所有的伤痛,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如果我会说话,我一定要把这段感人的告白转达给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他一定会很高兴的,然后抱起冬冬到房间里做些我不懂的事。


--------------------
一时的脑洞产物
满足一下自己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