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EC】Home(短篇/下)

魔都包场发放完毕,加上有姑娘要下文,终于可以放出来了

上半部分在这里

***

先吃肉

***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刺进眼睛,Charles才想起昨晚似乎没拉窗帘,再仔细回想又觉得好笑,昨晚那种情况下还能记得拉窗帘才是奇怪了。

他转头,看见Erik好好地睡在自己身旁,没有像往常一样消失。Charles松了一口气。

但就是这呼吸的动静,Erik皱了皱眉头,然后睁开了眼睛。Erik的睡眠从来都很浅。他转转眼珠,反应过来这是在Charles的床上,然后翻了个身,看见床的主人正在瞪着他。于是Erik厚脸皮地伸手拥住那个人。

Charles本来想要顺从地接受,眼睛一瞥,看到了他手背上的一道疤痕,不深,却绝对不是意外造成的。

“你还不肯告诉我这些伤是怎么来的吗?”Charles打掉了他的手。

Erik愣了一下。

“我跟变种人兄弟协会的成员……存在一些矛盾。”Erik没有直视他的眼睛,“我想离开,他们觉得我是叛徒。”

“为什么突然收手,Erik?”不用能力,Charles也能猜到。

房间里一阵安静。

Charles当然知道Erik那比谁都强的自尊心,但是这不是可以通过沉默来逃避的问题。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Erik终于开口了,他的语气几乎哽咽,“我做的一切,没有意义。你知道有多少次,我看着你那双近乎绝望的眼睛,觉得你再也不会原谅我了,然后我才开始后悔。我毁了你的人生,也毁了自己的。我不想再继续了。”

又是一阵安静。

这次是Charles打破了沉默,“我也有很多次觉得自己不会原谅你了,直到你再次出现之间,我都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现在我发现了,不管你有多面目全非,我还是没法丢下你一个人不管。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那时候的你也很不听话。”

Erik把头深深埋进了Charles的脖颈处,那里满是属于Charles的味道。他不停地重复,“谢谢你……Charles,我爱你……谢谢你。”

Charles觉得有几滴温热的液体落到了自己脖子上,他知道那是什么,那让他也感觉鼻头酸涩。他一下下地拍着Erik的背。哭吧,你以前所受的苦难,以及所有犯下的罪恶,都会被泪水冲刷,一切都过去了。

Erik自认曾深陷于沼泽,以前他一直觉得自己是被遗忘的那个,而这世界上缺少一个人来拯救他于水火之中,现在他觉得,Charles就是拯救自己的那个人。

他就像是一位神衹,把伤痕累累、满身是血的自己从荆棘中救出来,然后再带给自己一个家。

他愿意跟随着他回归平凡。

 

而平凡的生活也别有新意。

每天早晨,Erik都会推着Charles出门,到家附近的公园。他会把Charles的轮椅停在长椅旁边,然后沿着湖边晨跑。

这时候,Charles就负责坐着监督他,看他跑到第三圈的时候,在路边的小摊处停下来,买上两份早餐,一份是他的,一份带回来给自己。

早餐摊的老板已经很眼熟Erik了,每天都会跟他打个照面,只要Erik一站到推车前,不用开口,他就知道他需要两杯拿铁,两个培根三明治,一个加沙拉酱,一个加双份蛋。这是两人雷打不动的口味。

Erik跑完步后,在Charles身边的长椅坐下,两人吃完早餐,再一起回家。在Erik的前半生中,几乎没有一天过过这样安逸的生活。

如果不是那一天,他都快忘了那段为了复仇、为了变种人权益而对抗政府的日子了。

 

那天阳光独好,Erik像往常一样来到早餐推车前,向老板打过招呼后,他听见身边有个突兀而熟悉的女声。

“早啊,Erik,好久不见。”

Erik整个人瞬间僵直。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机械地买完早餐,然后跟着那个人走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不是Mystique的蓝色外表,就只是Raven的样子,金发碧眼,与公园里来来往往的常人无异。

“全世界都找不到你,没想到你躲来了我哥哥这里。”Raven开口,听不出任何情绪。

“我不认为这是种躲藏。这是和平年代,拥有平静的生活不好吗?”Erik反问。

“没有战争不代表和平,Erik。”Raven好像成熟了一点,她开始学会直视他人的眼睛,用更沉稳的语调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那要看你怎么定义了。”Erik停下脚步,“这个世界从来没有过真正的和平。”

“至少变种人兄弟会现在就不和平。”Raven耸了耸肩,“你花了那么多年把我们召集起来,然后现在又丢下我们,自己跑来这里,你有想过你的责任吗?”

“我很清楚什么是责任!”Erik回得很快,“Charles目前的人生就是我的责任,他原本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但却因为我变成这样……我来这里就是要负起我应当的责任。”

“原谅我,Raven,我现在除了Charles什么都不想要。”他闭了闭眼,像是服输一般地低下头。尽管Raven知道,他从来不认输。

“Charles其实,很缺爱。”Raven发誓这些话是从她脑海中最深处倒出来的,“他习惯了照顾别人,但是他忘记了自己也是需要被照顾的那个。我能想象……他看到你这样会有多高兴。”

Raven像是真的想象出了那个画面,她的脸上不再有敌意,表情也变得柔和起来。她泄气了。她原本是想来说服Erik重新加入变种人团队,可是现在她发现自己无法拆散一对相爱的恋人,也无法对自己的哥哥如此残忍。她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面孔,只可惜,他和她不能像Erik和Charles一样幸福。

“不去跟他打个招呼吗?他就在湖对面的长凳上,他很想你。”Erik提议。

“不!我要走了。”Raven后退了几步,迫切想要离开,“不要让他知道我来过。还有,好好对他。”

话音刚落,她全身“唰”地划过一层蓝色羽翼状鳞片,瞬间化为了一个青年男子跟随着晨跑的人们消失在了人群中。

Erik最终还是没有叫住她。他想了想,或许她有自己的选择,她还年轻,总有一天她会领悟到要抓住自己的爱的。

 

送走了Raven后,Erik沿着那条熟悉的小路返回。与以往稍显不同的是,他似乎比之前更轻松了,连看向周围的树木时,目光都显得格外生动。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温柔过。

他开始享受这种,不当Magneto,只做Erik Lehnsherr的感觉了。

 

他沿着湖畔,慢悠悠地走到那个长椅旁,看见Charles正抬头向他微笑。

 

—End—


看完天启都不好意思说老万渣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