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盾冬】心墙 03(冬妞性转/中篇)

02

——————

心墙

第三章

***冬妞性转注意避雷***


 

“Bucky,起床,我们今天得去找Banner博士检查你的身体。”Steve站在床前,犹豫着要不要像以前那样去掀开她的被子,算了,还是照顾一下女孩子的隐私。

“哦……对。”Bucky迷迷糊糊地翻身,勉强睁开眼睛,刚好对上了Steve逆光的身影。她整个身体都笼罩在阳光投射下的Steve的阴影里,这对刚睡醒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她眯了眯眼,然后开口,“我现在发现,你还真是高大,你有一米九吧。”

Steve注意到了她的神色,转身去拉上窗帘,“如果你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那我可真是伤心。”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女孩子都追着你不放了。”Bucky欢快地在床上滚了一圈,顺利地挣扎出了被子,正好打消了Steve一开始的顾虑,“在姑娘们眼里,你就是伟大而美好的象征,相信我,你的肉体满足了女性的所有幻想。要是你现在能给我一个吻,我说不定会尖叫的。”

Steve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甚至恍惚得想要真的冲上去,但一瞬间的冲动过后,他努力让表情恢复平静,“哦,小时候我也是这么想你的。”

“那我可真幸运。”Bucky笑了笑,然后毫无顾忌地在他面前脱掉睡衣,准备换衣服。

我该回避吗?Steve在心里问自己,他愣在原地,视线绕着房间转了两圈,就是不知道该落在哪。

“呃……我去热牛奶。”他从衣柜里随便拿了一套衣服朝Bucky抛过去,准确无误地盖到了她的头上,然后不顾她软糯地“嗷”了一声就溜出了房间。

 

Bucky的早餐倒是速战速决,也有可能是牛奶让她心情不错。等到Steve洗好碗出来时,她已经换好出门的衣服,把头盔往桌上一放,然后对他灿烂地笑起来,“走吧!”她的声音清脆而娇嫩。

Steve自上而下打量她,她穿了印着星条旗的黑色机车服,配着紧身热裤和马丁靴,他总觉得这身打扮有些似曾相识。

“我穿的有什么问题吗?”Bucky摊手看了看自己,“裤子太短了?我热嘛……”

“你跟Natasha学的吧。”Steve终于想起来了。

Bucky坦言,“我觉得她这么穿很酷。”

但是Steve不忍心告诉她的是,虽然Natasha这套装扮的确又酷又性感,但穿在她的身上,就像个强装叛逆的青春期少女。

不过当Bucky戴上头盔,扶着他的肩一脚跨上哈雷后座时,他开始觉得偶尔尝试下这套朋克风还挺不错的,并且偷偷享受着她双手搭在他腰间的温度。

 

“Barnes先生,呃,女士的各项指标一切正常。我是说,作为一名女性来说,她的身体素质完全良好。”Banner博士摘下眼镜看了看Bucky,后者耸耸肩表示对这个称呼没意见,于是他放心地戴上眼镜继续说下去,“我已经在尽力研制解药了,老实说,我是第一次研究这么难缠的生化武器,都快赶上我当年遇到的伽马射线了。”

三人喝着咖啡闲聊时,头顶的警报灯突然亮了,接着广播里传来Maria Hill的声音:

“所有复仇者集合,曼哈顿中心地区发生了变种人入侵事件,有一支反抗政府的变种人部队试图通过占领城区来博得关注。该部队均为二级变种人,有较强伤害性。”

Steve和Bucky对视了一眼,前者似乎发现了她的意图,“不,Bucky。别想了,你不能去。”

“你在开什么玩笑,现在有紧急任务,我们还要因为这个吵架吗?”

“我是在为你的安全考虑。”Steve的眉头越皱越紧,“我需要考虑到每位复仇者的情况。而很明显,你现在的状况不适合参加战斗。”

“那如果我一直变不回来呢?你打算让我做个无用之人,整天无所事事待在家里,等着别人的劳动成果或是奇迹出现吗?”Bucky直直盯着他,她的语气放缓了些,“让我跟着去,拜托,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

“那么,”Steve放下杯子,陶瓷杯底和桌面相碰发出一声清脆的扣响,是一场交易的落成,“你可以去,但是必须跟我一起行动。”

 

几年前联盟刚成立的时候,黑寡妇作为复仇者里唯一的女性总是能吸引不少目光,利落的打斗和火辣的身形为她赢得了所有男性同胞们的注意力。但是现在,她不再是唯一一个站在聚光灯下的女性了。

另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身影明显更博人眼球,尤其是美国队长的。

——更何况那是曾经的冬日战士。

Steve以平均每分钟呼叫一次的频率保持两人的联系,最后被她以一句“我不就在你身后50米吗”给堵了回去。

他不得不承认,就算Bucky体型不占优势,但战斗技巧依旧毫不逊色。她熟练地转换着手里的小刀和枪,一旦上了战场,她还是那个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

身材变得娇小的好处是一来可以让对方轻视自己从而降低防御,二来能来去自如地穿梭在敌人中间,Bucky身手敏捷地撂倒了对方两个强壮的雇佣兵,然后扛着惯用的榴弹发射器大摇大摆地进了被占领的大楼里。

Steve将星盾掷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匆匆忙忙对着通讯器喊了一句“Sam这里交给你了”就跟着冲进了大楼。

“Come on!”天上传来一声悲愤的呐喊。

 

面对变种人的劣势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当Bucky被一名长得酷似癞蛤蟆的变种兵那惊人的体味给熏得睁不开眼睛时,Steve及时赶到用星盾打飞了那人。

“这真可怕。”Bucky眨眨眼睛,感叹的声音是与气场不符的甜美。

两人猫着腰来到了楼顶,平台中央是一组为首的变种人正通过一个蓝色柱发射能量。

“这个高度我没法瞄准他。”Bucky踮着脚小声说。

“你坐到我肩膀上来,快!”Steve没有犹豫,一把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人放上了自己的肩头。然后不失所望地看见一枚榴弹飞过自己上方,准确地落在了能量柱的位置,连带着变种人领队一同归于灰烬。

“Good job!”Steve的头顶传来少女欢快的声音,他甚至看见她从自己肩上挂下来的小腿开心地晃了晃。

解决掉了头目,剩下的,就是复仇者们个人能力和神盾局效率的展示时间。显然,两者都不需要任何质疑。两个小时后,大家就已经陆陆续续回到联盟总部做战后身体检查。

虽然Bucky对于能保护好自己这点并没有食言,但是还是避免不了几处小伤。她瞥了一眼身上的擦伤,毅然地拒绝了神盾局专业医护人员的帮助,拎起头盔催着Steve回家。

 

“嘶——”回到房间脱衣服时,Bucky才感到背上的一道伤痕似乎比想象中的深一点。

“Bucky?”Steve听到吸气声后转过头,然后立马去拿药包,他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坐着别动,我来处理!”然后他再次进房间时,看到的就是Bucky真的一丝不挂地坐在床上的场景。

这次倒吸一口气的人轮到了Steve。

幸好伤口在背部,所以清洗消毒时,Bucky只需要背对着他就行。但是包扎时却避免不了某些直接的触碰。说起来,自从Bucky变成女孩子后,他们还从来没有过如此亲密的举动。

Steve几乎是憋着气地开始缠绷带,但即使再小心翼翼,在第一次伸出手绕过Bucky胸前时,他的小臂还是不出意外地碰到了那两颗小小的挺立。

Steve像被烫到似的缩回了手。

Bucky不用回头也知道身后的小子一定脸通红,她忍不住在心里轻笑,“怎么了?我还没害羞,你倒先不好意思了?”

“Bucky,我……很抱歉。”Steve连声音都是发涩的,然后闭了闭眼,快速而小心地继续缠了几圈。

“你不用那么不自在,Steve,你刚才整个人都是紧绷的状态。”Bucky看着他忙乱收拾药包的动作轻柔地开口,她的声音细腻而动人心弦,“我以为这个世界上我是最能让你放松的那个人,你用不着在我面前紧张。”

Steve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没料到Bucky会这么想,而这正是目前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地方。

“你想谈谈吗?”她靠在床上,歪着头问道。

“不,Bucky,我想今天我们都有点累。”他拉上药包的最后一层拉链,“改天吧。”

Bucky一直盯着他,仿佛有什么话要说,但最终只是点了点头,说,“好。”

Steve走出房间,轻轻带上房门,然后靠在上面,仰头闭上眼睛。

他开始回忆,想起这些天来,他对Bucky的心理隐隐有了些变化。似乎变成女孩子的Bucky就像是一种催化剂,加剧了自己的某种特殊感情,但他不确定那仅仅是因为性别的变化,还是……Steve突然感觉鼻子下方一热,伸手摸了摸,居然满手的血。他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一半是责骂自己竟然会对自己的挚友流鼻血,一半是惊讶于超级士兵的血清让鼻血的量也变成了四倍。

他到卫生间接水抹了一把脸,看着镜子中的人一脸狼狈,然后忍不住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怎么了。

尽管他偶尔会遵循Natasha的建议去约会某个女生,但他从来没有对她们中任何一个动过心,通常一顿晚饭后就再无任何交集。Sharon Carter稍微特别一点,但那仅仅是因为她让他想起Peggy,让他想起七十年前的那些日子。他曾对Natasha吐露过心声,他承认想找一个与自己有相同经历的人很难,但这依旧无法让他放弃对旧时光的迷恋,因为只有那些才能让他有归属感。

他想念七十年前的一切,哪怕只是空气;他想念布鲁克林的老房子和小巷子;他想念以前居住的街区里的蛋糕房,他曾故地重游过,却发现那里早已变成了一家电子用品专卖店——那些让他头疼的玩意儿;他想念以前绘画课的同学,甚至那些与他发生过冲突的小混混;他想念咆哮突击队;他想念……Bucky。

没错,就是Bucky!

Steve的大脑像重新连接上了电源般清晰起来,他拨开层层迷雾,终于找到了那个答案。

原来他如此怀念过去、以至于像个困兽般被围在二十世纪走不出来的原因,他的症结,就是Bucky。他在内心深处以为,Bucky只存在于过去,只有回到从前,才能重新见到他。但他现在不必再纠结于此了,因为Bucky兑现了那个承诺,陪他一起出现在了未来。

他再也不用在凌晨醒来,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美梦,然后独自面对陌生而孤独的世界;他再也不用去史密森尼博物馆看那些冷冰冰的资料来回忆过去;他再也不用觉得自己是个过时之人……他有了Bucky,他们重新拥有了对方。

 

可是,Steve并没有为自己的这些想法而松一口气。

“我不能这样……”他喃喃说道,依旧眉头紧皱。


—tbc—


忘记说了,我把冬妞性转以后的第三人称都改成了“她“,不然写起来有些怪怪的。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