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Sunpark】一千零一夜 05 (失忆Sun×宅男Park AU)

***狗血/OOC预警***

***文中姓名与真人无关***

5

 

软绵绵的梦里,有温暖的房间,,微风透过半开的窗户徐徐地吹进来,窝在宽厚的胸膛中,对面的少年笑如暖阳。

 

 

“起床,Parky!”Sun一把拉开窗帘,暗无天日的房间终于在几天后第一次见了光。

 

Park挣扎着睁开眼,一边被睡意缭绕,一边想着自从自己那次生病后这小子越来越放肆,现在都敢擅闯卧室了,一定要严肃教育一下。

 

可是当Sun端着丰盛的早饭到他面前时,这个想法就立马被抛诸脑后了。

 

“你叫外卖的?”Park接过放到床头柜上,挑眉看着他,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他自己做的。

 

“对啊。”Sun拍拍胸脯,“你看我韩语水平已经进化到会点外卖了,是不是很厉害啊。”

 

Park闭着眼对他竖了个大拇指。

 

“不过啊,”Sun顺势往床沿上一坐——他现在已经很习惯这个动作了,“我看咱们家饭桌上有好多外卖单啊,厚厚一叠,你以前一日三餐就一直点外卖吗?”

 

“也不是啊,我很会做饭的,”Park忙着喝粥,头也不抬,“只是我懒得出门。”

 

Sun张了张嘴,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么,有意见?”Park看着眼前那张五官都皱成一团的脸,“有意见也不准提,我就是这么宅。”

 

“这样不好。”Sun拉着他的胳膊,“你看你动不动就生病,体质多差,要多出去运动锻炼身体才对。”

 

Park毫不留情地甩开他,“不去。”

 

“要不我们今天就出去锻炼吧!”Sun显然是没把他的那声拒绝当回事儿。

 

“哪儿也不去,我要在家赶稿。生病躺了一个星期,进度都拖慢了。”

 

但是Sun像是铁了心要把他带出门,他义正言辞,“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怎么发奋工作啊。就一个下午,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

 

“外面很晒……”Park看了眼窗外,今天确实是难得的大好晴天。

 

“那我们就去室内的运动场地。”

 

Park深吸了几口气,再也没有什么逃避的理由了。

 

 

游泳,还真的是室内运动中的不二选择。

 

Park叉着腰,看着眼前像下饺子一样的泳池,其中还不乏几位专业运动员在接受训练。此刻的Sun正穿着鲜艳的花泳裤,站在池子里向他招手。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同款,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走过去,“你说你怎么会想到来游泳的啊,都快入冬了,多冷。”他原本以为是健身房之类的。

 

Sun朝岸上的人泼了点水,“不冷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来游。哎呀你快下来吧。”他一把把还没做好准备的人拽下了泳池。于是Park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重心不稳,跌入了他怀里。

 

“你别乱来啊,我跟你说。”光溜溜的两人就这么抱在一起,赤裸的皮肤相碰,Park觉得有些太过直接。他伸手把人推到隔壁泳道,“我以前也是游泳的一把好手呢,别看我在陆地上不怎么样,泳池里可都是我的天下。”

 

“是吗,”Sun看了一眼另一边正在接受正规训练的运动员,咧嘴露出他一口强势的牙齿,“你看他们游得也不怎么样嘛……我怎么觉得我也很有这方面的潜力啊。”

 

说完,他把泳镜一戴,留下还在原地热身的Park就窜了出去。

 

此话不假,Sun在泳池里的样子,无论是身姿还是速度,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两个来回游下来,已经远远地把同一泳道的几个专业运动员甩在了身后。等他回到终点,相邻两条泳道都站满了围观的人群,岸上的有几个还在录像。

 

“他们干吗都看我啊?”Sun游回Park身边,把泳镜往上推了推,不解地看着目瞪口呆的群众。

 

“你知道你刚才游得有多快吗?”Park摸了摸他的头,一脸的骄傲和不可思议,“这都能冲击世界纪录你知道吗。”

 

“我这么厉害!”Sun顺从地把下巴也凑过去给人摸,“那我再去游几圈给你长长脸。”

 

Park在岸边拿着表给他计时,身边有个运动员刚巧上了岸,拿了毛巾边擦头发边坐到他身边,“那不是中国的游泳选手Sun嘛,你们认识?”

 

“什么?”Park的视线和注意力都还没从秒针上回过神来,“谁啊?”

 

“就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啊,”那人指了指泳池里,“他这次在亚运会拿了两块金牌呢,真厉害。”

 

 

Park握着表,秒针还在不停走,他的思绪却已经断了线。他觉得自己无法理解刚才那些话的意思。又或是他的大脑已经理解了,内心却还不肯承认。

 

于是他翻出手机,用颤抖着的手指输入了“中国”“游泳”两个关键词。说不定是认错了呢,Park想。

 

场馆里信号不好,但网页跳出来的第一张图就恰恰证实了一切。Park盯着手机,迟迟不肯移开眼,生怕是自己看错了,但几个星期来朝夕相处的那张脸,自己又怎么会认错。

 

中国游泳选手Sun,一个月前来韩国参加仁川亚运会,拿下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所有的事就都解释得通了。

 

他心心念念想要弄清楚的身份,现在终于是摆在了他眼前。可是自己为什么一点也笑不出来,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都没有呢?

 

 

“在看什么?”Sun不知不觉又游完了几个来回,撑起身子跳上岸,凑到他面前。

 

Park连忙将手机锁屏,“没什么,发会儿呆。”

 

“你哦,果然是安静型选手。”Sun一边甩着脑袋倒耳朵里的水一边拉过他的手,“那我们回家吧,我饿了。”

 

 

两人在外面吃完饭回到家,Sun先去洗澡。Park趁机躲进房里,神使鬼差地打开了电脑,搜索仁川亚运会的新闻。

 

他点开了一个男子1500m自由泳的视频,第四道的中国选手一马当先把其他人甩在了身后,果然,他一进泳池里,就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但Park怎么也没法把视频里那个万众瞩目的冠军与身边这个温暖又黏人的男孩子联系起来。他们就像是两个人,一个属于世界,一个只属于自己。

 

 

当Sun洗完澡出来时,看到的就是Park坐在书桌前发呆的模样。他走过去故意把毛巾盖到他头上,说,“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总是心不在焉。”

 

“我没事,就是有点累。”Park把毛巾扯下来,“大概是身体还没恢复吧。”

 

“啊真的吗?”Sun听到这话,立马在他面前蹲下来,对着他从头到脚仔细地看了一遍,“你早说嘛,我们今天就不出去了。”

 

“没关系,只是……”Park意外地主动搂过了他,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抱在怀里,“只是,别离开我。”

 

 

如果现实不来给你当头一棒,你永远觉得自己活在梦境中。

 

 


—tbc—

 

 

 


写得爽!!!要的就是漫天洒狗血!!!


评论(1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