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1、你们撕得我都涨粉了。
2、20R是印厂说的。外封雪绵+工艺,内页100g欧维斯。如果你有比印厂更准确的数字欢迎提供。
3、不通贩就是不通贩。那是抽奖宣,我之后会放出PDF文件。我是出过本,算下来我是亏的。更何况真要说起来,让粉丝看得到求不到本的事我可比不上你家太太。
4、我在个人Lof一不打tag二没指名道姓地讽刺某种行为是无理,有不明真相的人不知道顺着哪根藤摸过来给我扣帽子是有理。这很可以,庆幸这些人不是我的粉丝。

5、本来只想就事论事,不是我先上升的高度。当初集体掐的时候我没吭声现在翻旧账是我不对。但有人说我断人粮食?抱歉,把人掐退圈的可不是我啊。



------



如果你们认为你家太太出本不赚钱每天安安心心写文无故退圈又回来不抱团不在背后撕别人……我真的是要怀疑你们说的和我指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