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暗涌的Repo」


今天收到了@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太太的本子!!!

第一感觉就是好厚实的一本呀,虽然我记得当初因为爆页数磨了很久,最后已经比原来薄很多了。但是还是很厚,长篇巨作的即视感。
大概一部分也是因为简约的封面,它给我的感觉不像是同人本而是一本正统小说。故事里描绘的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下意识觉得书里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天经地义的事。

翻了翻自己的lof点赞列表,发现我是从第二章开始追暗涌的。那时候还没伸手勾搭太太,都只点红心不评论,想想好惭愧……印象最深一个场景的就是国庆节放假那几天天天捧着手机盼更新。😂😂
我回忆了一下,一开始我追这个故事的时候,只是觉得设定带感。师生,对吧,想想就刺激,还有就是不得不承认是开头的肉一把把我拉进坑的。后来情节就慢慢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了,完全没想到后半段还藏着这么一大段这么精彩的故事线。本来看到结尾的时候还想着,这样就和好了,会不会太简单,但想了想发现,他们一直都那么深爱着彼此,又已经错过了这么久,应该更加珍惜和对方的一分一秒才对。自己开脑洞的时候想过有吵架,想过有分离,但从未担心过他们会不会走到最后。

还要夸一下花花真是一个勤劳的太太,几乎日更啊👏👏串起这么多的情节、构造庞大的结构都不是一件易事,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出你对这个故事投入的感情。
感谢你把暗涌带给我们。你在赋予了他们无比美好的爱情的同时,生活也会如此温柔待你。

爱你。
比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