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不高产也不长情
【不定期更新 追坑请慎重】

抽奖结果

刚才那章肉就当大白生贺,接下来是群众福利。




我减去自己的5条留言,随机生成。然后一楼一楼数下来的。

其中一个id我点进去后发现是类似僵尸号,就顺延到下一位gn了。

分别是 @往前飞-希微驾到  @臧无  @止水 请麻烦三位私信我!!!如果到3号还没反应我就放出来给大家抢咯

------

然后今天收到了打样

封面超感纸,内页100g欧维斯,别的不说,摸起来还是很爽的。







-------

大货可能要再等等,因为刚好赶上cp,印厂忙不过来。

我会尽力催的!

感谢大家了!


评论(9)

热度(4)